番石榴酵素

看了donlim一系列的水果酵素也做了一瓶番石榴酵素。

到目前为止没试过的口味。   😉

番石榴酵素收成了。

喝起来酒味挺重的,我家先生说好喝但喝不到番石榴的味道。

目前为止,还是觉得番茄酵素最好喝。 😉

6条回应 to “番石榴酵素”

  1. donlim Says:

    新版面美噢~
    番石榴酵素好喝!嘿~ 我同事看我做后也自己做了一瓶,她也说很好喝。😀

  2. LeMontEA Says:

    ok,下次我也試試看 :)

  3. anna Says:

    真的好喝?那我也要来试试看了!

  4. chris Says:

    donlim:
    谢谢!版面换的是张好几年前在热浪岛拍的照片(只用了海和沙滩)~~ 😉

    LeMontEA, anna,
    待两个星期后我就可以分享番石榴酵素的味道咯! 😛

  5. lberry1391 Says:

    您好,我是新手,想问用多少克的糖呢? thanks

  6. chris Says:

    Iberry:😳 抱歉!我说不出确实的量。。。
    就大概大概,一层一层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