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糕

参考了龙儿的分享也做了南瓜糕。

原来除了一般的芋头糕、萝卜糕,还有南瓜糕哦!

做法、材料和之前的芋头糕是一样的,只是把芋头丁换成南瓜丁。 😉

材料:南瓜、素火腿、小葱、五香粉、胡椒粉、盐、素G粉、我还加了一小匙的咖哩粉!

  这个时候就是米浆很难搅拌的时候了,熄火,装碗准备蒸咯!  😉

        刚蒸好的南瓜糕。哈哈~~感觉好像没有失败哦!

取出,加通风的食物盖,放一边 待凉。。。我准备去会周公咯~~

第二天一早上班前看到了稍微缩水的南瓜糕,倒扣出来,与我家先生一人一半,分做早餐。   ;)

耶!这一次不会太干,也不会像上一回的芋头糕太湿~~   😛

原来南瓜糕也一样好吃!

荤版的美味南瓜糕可参考ohbin的分享哦!活在当下:Ohbin的金瓜糕

3条回应 to “南瓜糕”

  1. chenboon Says:

    很漂亮啊。
    我不喜欢南瓜的味道,所以,是不会尝试的啦。
    芋头糕我很爱,但是,自己没有尝试过。

  2. chris Says:

    chenboon:
    谢谢~~
    呵呵。。。我也是芋头糕的忠实支持者。 😛

  3. soo Says:

    看来很不错,
    恭喜成功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