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馆

这韩国馆就是开在我家附近的那家,在 Seri Alam。

是由韩国人经营的餐馆。

乘今天柔佛洲的公定假日,决定去试试看。

其实我家先生公司不必上班,但我得上班!所以懒惰开伙。。。

基本上这家餐厅和一般已经在新山的韩国餐馆是大同小异的。

只是,我搞不懂为什么老板选择开在这里。。。

这里不是闹市,要说偏僻,晚上还算是挺静的一条街。

店里有一名服务生是韩国人,会说简单的华语,点菜、介绍菜肴都没问题,问她是不是老板娘,她说不是;

回话说老板是厨房里煮的那位。

我们点了一份泡菜杂锅、一份海鲜葱饼、两碗饭。

米饭送上来时,打开盖子一看,不是白米饭哦!

当下还很兴奋的和我家先生说,这店真好,卖的是杂粮饭耶!

泡菜杂锅好吃,但份量太大。餐牌上标明两种选择,(S)RM45和(L)RM65的。

不用说,我们点的是RM45的。

但若只有两个人,还是别点这款汤,真的很大,至少可以供四个到六个人吃!(帮我们点菜的小姐也没解说这泡菜杂锅份量挺大的)

泡菜杂锅里头有:泡菜、竹荀、香肠片、午餐肉吧!(不是我们一般吃的那种)、豆腐、蚝、虾、青瓜、海带。越吃越辣。。。若在下雨天吃这个,最适合不过了。 😛

而那海鲜葱饼没有其他家的好吃,可能是突然顾客多了,厨房里要准备的菜很多,我们的海鲜葱饼煎得不够透,也不够香。

结账时让我们感到非常 非常 意外的是那碗饭 竟然叫价马币五元一碗!

两碗饭就是十元了!叫人吃惊的价位。

一般韩国餐厅的白米饭顶多马币两或三元 一碗;

而这家虽不是白米,加了些苡仁、去壳绿豆仁、紫米,就成了一碗马币五元的米饭!!!

下回若有再光顾,得要求白米饭咯!(其实点菜时,我们只说两碗饭~~,店员也没问那种饭。。。)

这时后,我想,桌子离我们不远的那一家人,总人数约10~15人左右,看他们几乎每人都点了一碗米饭,不晓得他们在结账时会不会和我一样被那意料之外的“饭钱”给吓一大跳。

                          ~特写:RM5一碗的杂粮饭~

目前新张营业,该餐厅有特价午餐套餐,没记错的话一份是RM14.90起;午餐特价套餐基本有三个选择,就是牛肉、猪肉、鸡肉;有饭、汤、好像还附饮料。

晚餐则一律折扣10% 。促销期限一个月。(5 July ~ 4 Aug 2008)

2条回应 to “韩国馆”

  1. ohbin Says:

    我有个男同事一吃就吃了5碗。。真的。 也是过后才知道饭就RM25了。哈哈哈。 问了餐馆为什么这么贵,韩国店员不会说英文,还用手指比了比飞机的样子,意思是米饭是坐飞机来的, 所以这么贵。

  2. chris Says:

    ohbin:
    我觉得就算空运过来一碗饭RM5 还是不合理的。。。
    而且,他们用的材料其实本地都买得到。。。
    觉得他们很敢开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