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休闲咖啡厅

                       离我家约少于五分钟车程的商业区。

今天吃午餐的馆子,开了那么久第一次光顾;反倒是相隔两家的mamak去光顾了很多次。

               我点了热的鸳鸯,我家先生点了冷的鸳鸯。

                            (鸳鸯:咖啡+奶茶)

     第一次喝这里的鸳鸯,好喝哦!

                                    槟城阿叁叻沙

     用的是我喜欢的粗米粉,好吃,好吃!可我家先生说味道偏甜了一些。

              炒虾面,别看它白白的,也很好吃!   😉

                           哈哈~~那盘子也很好看吧!  😛

不知道原来这家咖啡厅的东西都很好吃。还是碰巧我们点的都好吃?

下回再试试其他的食物。。。。。。   😉

3条回应 to “老地方休闲咖啡厅”

  1. mayer Says:

    好樣的,每道菜看起來都那麼好吃!

  2. Kim Says:

    Chris,

    你点的全都是我想吃的。 口水流满地!粗米粉够弹性吗? 很少在槟城以外的地方吃阿叁叻沙。

  3. chris Says:

    mayer:
    欢迎光临。 😛
    真的都很好吃唷!

    Kim:
    粗米粉够弹性~~
    对呀!很少在新山能吃到那么够味的阿叁叻沙!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