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 在我家

哈哈~~此鸟巢非彼鸟巢。

不是北京那个“鸟巢”啦! 😛

不久前我家先生发现有只黄尾巴颜色漂亮的鸟儿在我们家筑巢了。

一心只想把它的巢清理掉,就拿了只竹竿把鸟巢给弄下来,没想到噼啪两声,小小的蛋落地开花!

原来那鸟儿已经在里头孵蛋了!

我家先生说真是罪过,不晓得里边有蛋;我说不知者无罪啦。。。

原本以为我们的无心之过会让鸟儿另选其他地点筑巢。。。

但是,没想到隔不久那鸟儿的巢又筑好了。

和我家先生说,算了啦,反正不是什么乌鸦之类丑丑脏脏的鸟,就让它住下去吧!

没想到今早上班时我家先生和我说他听到 啾啾啾的叫声,原来有小小鸟在巢里了咧~~

                        看到没,有两只哦~~在睡觉。。。

                         这张靠近一些些。。。。

母鸟(很主观的认为那只照顾鸟宝宝的是母的)外出觅食了。。。。

所以乘上班前劳驾我家先生去客厅拿了张凳子,然后站在凳子上帮我拍了以上照片。

可惜我没用专业相机,要不然可以来个追踪纪录,还可以拍母鸟喂食的照片。

可惜啦!我只有一千零一台傻瓜相机。

所以乘鸟妈妈不在家时匆匆拍了几张就算了。。。免得惊动了鸟宝宝、鸟妈妈。

2条回应 to “鸟巢 在我家”

  1. chenboon Says:

    很久不曾看过鸟巢了。

    嗯,今天晚上要抱着电视机不放啊。

  2. chris Says:

    chenboon:
    我也一样很期待今晚的开幕典礼。
    正想下班后要买什么晚餐回家然后就守在电视前看直播!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