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天2夜游-Day 1 : 巴黎露天菜馆

来 来 来 我们去巴黎晚餐。

嘻嘻~~来了吉隆坡然后去巴黎吃晚餐。

没有错啦!我们真的去了SS2的巴黎吃晚餐。

我想 PJ、ss2 一带的人应该都认识巴黎吧!

我记得有至少十年前吧,我那时住SS2,常走路到家后面的巴黎吃晚餐。

那里的食物算便宜又好吃。 那时后的巴黎是Jasmine Tower傍边的路边摊。

今非昔比,现在的巴黎已经是三家店面(三层楼)的菜馆了。

不变的是合理的价格,还有上菜和以前一样超快的。

这家馆子以前还是路边摊时就常客满,如今也是一样;

我们到餐馆时直接上二楼,也很多桌坐满了;

点了菜,正准备不晓得要等多久。。。

可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很快我们的菜都上齐了!

                                       ~咸蛋黄软壳蟹~

                    这样一大盘软壳蟹,你猜多少钱? 😉

                                   豆腐乳炒青菜

                                             招牌豆腐

                                    老黄瓜炖汤

                                              咸鱼花腩煲

最后还加点该店的另一招牌菜:香槟鸡。(这道菜没照相,忙着吃。鸡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吃!鸡肉放在半边西瓜瓤里,再配上西瓜球一起上菜。)

然而今晚这一餐最贵的菜就是软壳蟹了。很大的一盘,马币二十八元!

和日本餐厅比,这价钱真的很便宜哦!

味道很香开胃又好吃~~ 😛

9条回应 to “吉隆坡3天2夜游-Day 1 : 巴黎露天菜馆”

  1. ohbin Says:

    你觉不觉得去paris吃东西很像赶火车?哈哈哈

  2. dd Says:

    很佩服你能把相机拿出来拍。
    我老公每次都因为不好意思,会给人笑话什么的,不让我拍。害我吃进肚子的都忘了。

  3. krys Says:

    我们偶而也会到那去吃饭:) 不过有时候我觉得他们的菜有点salty.

  4. chris Says:

    ohbin:
    呵呵~~你这么一说到还真有点像。。。 😛
    想想 巴黎就好像一个大卖场,闹哄哄的!

    dd:
    哈哈。。。我脸皮够厚嘛!
    (若是和老板或不很熟的人吃饭就不好意思拿相机猛拍了)
    多谢我的家人、朋友。都会自动让我拍了照才开动! 😳

    krys:
    我也有同感。 😉

  5. JB 小伦 Says:

    哦! 没想到有那么多人知道巴黎!!! 1997 年我在KDU 读书, 住SS2, 也是他们的常客!
    Chris, 他们现在搬去店屋了? 也在SS2 吗? 可以给我指示吗? 我超想念他们的泰式鸡和干咖哩山猪肉饭! 前个星期上KL, 我还想回老地方(beside jasmine tower)介绍朋友吃巴黎呢…

  6. chris Says:

    JB小伦:
    已经email巴黎的地址、电话号码给你咯! 😉

  7. jackie Says:

    今天检查google reader时才发现你这篇文章。
    你竟然来到了我家附近,我这老蒙东还不知道。
    对不起哦,下次有机会再请你喝杯茶。

  8. chris Says:

    jackie:
    原来你住PJ/SS2 这一区哦!
    不必道歉啦!嘻嘻。。。我也没公告天下我会来吉隆坡。 😛

  9. dd Says:

    不好意思,巴黎在哪?我住过哪里都不知道。。脸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