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你晓得这是哪吗?

最近犯了懒惰病。

得日日更新的网络日记快变成周记咯!  😳

八月一日,拿了一天假;

八月二日,第一个不必上班的星期六;

八月三日,星期天; 哈哈~~又来个吉隆坡三天两夜游。

这一回全家出动,简单的游记尚在赶工中。。。

先放这两张照片,各位看官,晓得是哪吗?

4条回应 to “猜猜看,你晓得这是哪吗?”

  1. chenboon Says:

    我是第一个来猜的?哈哈~
    我很久之前去过一次而已,就不曾去过了。
    前阵子才和朋友谈起这里,说要去拍照呢。
    你爬上去了吗?

  2. donlim Says:

    是叫“三宝洞”的地方吗?(不太确定),曾经经过好几次,大宝森节的时候最热闹了。

  3. anna Says:

    是黑风洞,那也有去云顶咯!

    我最近也犯懒惰病,看来是病得不轻哦!

  4. chris Says:

    chenboon:😳 我怕猴子,没爬上去。
    等你拍黑风洞里的照片咯! 😉

    donlim:
    三宝洞在霹雳州哦!
    这里是黑风洞。 😛

    anna,
    云顶一定不是我的首选。。。很怕那里人挤人;
    而且对赌博一窍不通。。。
    比较喜欢金马伦高原。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