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 : Gold Medal Meal

今晚Chris延续懒惰病,找了个借口,因为要舒舒服服做在电视前看中国女足对垒瑞典,所以不开伙。

之前老弟说过他要收集麦当劳推出一系列五款奥运可口可乐杯子,于是乎,破例买了麦当劳当晚餐。

                     嘿嘿~~又要乘机介绍一下啦!

上边这个“小红”是我随身携带的环保袋之一,order好了麦当劳,等食物送上;

定餐时说明了饮料不要可乐,要雪碧且不要冰;Sundae一个要巧克力口味、一个要草莓口味;

结果那服务生是有听order但照自己的意思拿我的餐点。

拿了可乐+两份巧克力Sundae; 拿好了才想起我之前交待的,马上自己换正确的order。。。

食物一样一样来,我就忙着把两人份的快餐+杯子 一样 一样 装入我的“小红”~~

那服务生送完我的餐点,看我也装好了,就笑笑说:cik,sudah habis。 (她以为我还在等我没到齐的食物+等我离开了。)

但是 但是 我在等付款呀!她还没结算我要付多少$$呀???

我心里想,她是不是被我搞糊涂啦!真是乌龙呀!

我开玩笑的说:cik, nak belanja saya makan ker?

嘻嘻~~她才恍然大悟,还没和我收钱。。。

4条回应 to “McD : Gold Medal Meal”

  1. chenboon Says:

    哈哈,好可爱的服务员啊。。。
    我有一阵子养成了带环保袋的习惯。
    不过,这一阵子啊,出去买菜却一直忘记。:(

  2. donlim Says:

    哦,那边也有送记念北京奥运的可乐杯噢。(我也有收集~)

  3. chris Says:

    chenboon:
    对呀~~可爱的服务员。。。

    donlim:
    嘻嘻!我老弟是铁算盘。。。 😛
    他说在新山买比较划算,没那么贵~~
    (他也在新加坡工作)

  4. donlim Says:

    唉呀,早知道就回去买,这里的确是蛮贵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