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旧鞋

 

刚过去的星期六买了双新鞋。这双鞋将陪我展开曼谷之旅。  ;)

拿了三天假:13, 14, 15 Aug; 16 Aug : Sat off; 17 Aug: Sun

我要去曼谷咯!

第一次自助旅行。 5天4夜。

没有排满满的行程,是随心所欲的旅程。

只有以下旅途大纲:

13 Aug : 士乃飞往曼谷。 ETD14:55/ ETA 16:05

14 Aug : 逛高山路(Khaosan Road)附近景点:大皇宫、卧佛寺、郑王庙,昭披耶河(Chao Praya River)附近,有什么逛什么。时间允许可能去靠近高山路的购物商场看看。

15 Aug : 中午启程前往湄公河畔的 Amphawa Home Stay 这里将住宿一晚。

16 Aug : 一早从 Amphawa 搭公车前往 Domnoenn Saduak Floating Market,午后启程回曼谷。

17 Aug : 曼谷飞回士乃。ETD 16:40/ ETA 19:50

回来再分享实际旅途。祝我第一次自助行旅途愉快。 😛

无聊捏。。。

拍了新鞋,也顺便和我的旧鞋们照照相。

这是我全部的鞋咯~~

哈哈~~以女生来说,我拥有的鞋数量算是少的啦!

4条回应 to “新鞋+旧鞋”

  1. anna Says:

    哈哈,我鞋子的数量也和你不分上下哦!
    告诉你,在曼谷,休闲鞋才RM19,记得要买哦!

  2. donlim Says:

    祝你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3. chenboon Says:

    很羡慕你拥有那么多鞋子,我很难买到适合的鞋子的。
    现在都穿男装鞋,看到漂亮鞋子,就很扫兴。

    旅游愉快啊。期待你的分享。

  4. chris Says:

    anna:
    没有在曼谷购物捏。。。 😛

    donlim:
    谢谢你! 😉

    chenboon:
    男装鞋的款式也有很好看的。。。
    我想现在很多鞋感觉都是unisex的,男女通穿。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