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行 Day 2 : 晚餐小吃时间

各位晓得这是什么吗?  😉

若大家都晓得那我可真是跟不上时代咯! 😳

从郑王庙回到高山路的家,舒舒服服的洗了澡人也精神多了。

决定尝试一下泰式按摩,我选了最普通的泰式全身按摩,半小时100泰铢;我家先生说他的脚今天好像已经不属于他的了。。。他要半小时足部按摩120泰铢。

哈哈!半小时候我家先生说他的脚好像是新的一双了!
这时候绕高山路一带漫游,看看有什么想吃的。

其实可能走得太累了,也可能太迟吃午餐,所以基本上不是很饿。。。

首先让我们相中的就是香蕉煎饼了,点了一份20泰铢。

看的时候觉得老板那练奶会不会下得太多啦!

还好吃的时候没有想象中那么甜,还挺好吃的呢!😛

吃了香蕉煎饼,就也在附近的另一摊位买了一份Pad Thai,就是类似我们的炒果条、面的小吃;但是没有蚶。。。

在高山路上几乎可以看到老外人手个一盘,他们都吃得津津有味的。

Pad Thai一份20泰铢,加蛋就25泰铢。加 不加 蛋,我觉得一样好吃!

接下来是Happy hours时刻,我家先生的最爱,啤酒也!

就在Rikka Inn前的饮料摊坐下点了大的Singha beer 泰国除了喝Chang beer就是Singha了。

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Singha beer,很顺口,感觉好像在和Shandy。。。

喝够了,不必担心酒后开车;走几步路就到“家”了。😛

3条回应 to “曼谷行 Day 2 : 晚餐小吃时间”

  1. chenboon Says:

    那边真的超级多7-11,而且,价格会有不同的啊。
    我爱去那边买矿泉水喝,5公斤的那种。

    哪个是什么来的?没见过。

  2. 树胶园 Says:

    那个是放银角操作的可上网电脑吗?放心,我也没见过!;D

    去年我去普吉岛时,也是没走几步就有便利店,太方便了!虽然是旅游区,不过那里的矿泉和饮用水还蛮便宜的,RM0.60~0.70 就可买到一瓶 500ml 容量的了

  3. chris Says:

    chenboon:
    那是供放银角上网用的。 😉
    超方便的,10泰铢换15分钟上网时限。

    树胶园:
    你真行!猜对咯! 😛
    对呀!不像我们这7-11的东西都很贵,不是不得已是不会去7-11买东西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