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K Day 4 : MBK + Mango Sticky Rice

BTS Sky Train

MBK购物商场里售卖各式各样的食物。

嘻嘻~~买了这曼谷有名的小吃芒果糯米饭。一盒20泰铢 。

(Mango Sticky Rice)

淋上附送的椰浆,甜而不腻,很好吃!

吃这芒果糯米饭前,根本没想过芒果可以搭配糯米饭+椰浆 成为一道甜品。

哈哈~更没想到那么好吃! 😛

MBK里当地人多,游客也多,还有很多中东游客!

嘻嘻~~那些中东游客买东西好似不用钱似的。。。

在MBK除了买吃的,其他什么也没买。

语言不通也不觉得这的东西很便宜。

最后走出MBK看看这曼谷大都会的画面。。。

我想曼谷人口密集的程度远远超越吉隆坡;

看到曼谷市的大塞车,我想吉隆坡塞车算是小儿科了吧! 😛

10条回应 to “BKK Day 4 : MBK + Mango Sticky Rice”

  1. anna Says:

    那次到MBK也没买到什么,但是没有吃到那里的食物就有点遗憾.
    没关系,这次去我一定要吃你说的mango sticky rice.
    看到就流口水了!

  2. hp84 Says:

    Chris, you’re welcome. So sorry I couldnt provide you any lodging information of Sungai Lembing.
    Next time if u want more info on Kuantan, do ask me ok?
    Happy National Day!

  3. donlim Says:

    MBK想必都是每个到曼谷的人都曾到此一游吧,觉得游城市最大的享受就是买东西和吃东西,呵呵~。

  4. chris Says:

    anna:
    我想你会喜欢这款小吃的。 😛

    hp84:
    Don’t mention it.
    Thanks in advance & sure I will raise my Question to u if I plan to visit Kuantan in future.
    wish u hv a happy holiday too~~ 😉

    donlim:
    除了买东西、吃东西;
    最好能融入当地的生活,享受另一种人生体验。。。
    我觉得那也很好! 😛

  5. Kim Says:

    Chris,

    哦你去了曼谷。我去年的八月也去了一趟。但你去了一些冷门的景点,可作为我下次去的参考。 泰国的水果超甜的。 那道芒果糯米,泰语叫 Khao Niew Mamuang,是我喜欢的泰国甜点。一盒20泰铢? MBK的食阁要60 Baht, 而在苏美岛,要了我 90 Baht。

  6. chris Says:

    Kim:
    哈哈~~我买便宜咯! 😉
    其实在高山路(Khaosan Road)上有看到芒果糯米,价钱好像也高些;
    还有,在机场也有看到,更贵,120泰铢一盒哦! 😛

  7. angie Says:

    hey there!🙂 the bungalow in sg.lembing contact number is 09-5412395
    not too sure how much i paid already. oops🙂

    hey! i just had mango sticky rice in krabi. yummy

  8. chris Says:

    angie:
    thanks for your info, really appreciate it. 😛

  9. nckai Says:

    哇。。。看到那淋上椰浆的芒果糯米真让我口水直流。。。*slurps*

  10. chris Says:

    nckai:
    真的很好吃哦!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