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K Day 5 : 机场一楼的食阁

我们两拖到最后一分钟想不如在上飞机前再吃些东西吧!

最后决定尝试一下机场食阁里的食物。(一楼)

食阁采用固本制度,在入口处买了两本固本;

和我家先生一人一本,看当地人(多半是机场里的员工)吃些什么,然后再学着买!

食阁里头的工作人员会说英语的很少,所以只有指着图片或直接说食物编号订餐,然后直接用固本付款。

剩下没用到的固本就直接在离开时前往柜台依据退款就行了,很方便。

               泰式青木瓜沙拉。(忘了是20还是30泰铢)

很好吃,可是太辣啦!

类似我们这的果条仔,卷卷的果条,但这汤头是带甜味的。

这一碗好像是40还是50泰铢。

这一碗是鸭肉米粉汤。价钱和上面那碗一样。

但这碗很好吃,是咸口味的。

最后在售卖甜品的摊位看到各式甜品,售价都是20泰铢;

于是选了香蕉+糯米。

我觉得还是芒果糯米好吃,可我家先生说香蕉的也很好吃! 😉

其实机场三楼一整楼有好多“高级”餐馆,价钱当然不能和食阁相比。

我们逛了三楼一圈,看到的餐牌主要是为了做游客的生意吧!

没有看到什么传统的泰国餐,有咖啡厅、西餐、汉堡、日本餐、中餐。。。。。。

所以决定下一楼食阁去,在离开泰国前,再试试看当地人的饮食。

食阁的食物和三楼相比,真是价廉物美哦!

价位都介于泰铢20,30,40,50,不等;很少超过100泰铢的。

哈哈!可以省钱又可以更贴近的尝试当地人的食物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下回有机会,不妨前往一楼机场巴士上下车出入口那个门,傍边有个小小的门就是食阁的入口处咯! 😉

2条回应 to “BKK Day 5 : 机场一楼的食阁”

  1. anna Says:

    你很厉害哦,知道在一楼有食阁,之前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宣明会的助养团时,都不知道有那么便宜的食物,害我吃了一份RM10++的早餐,吃到心痛+荷包痛.>”<
    不过回程的时候有朋友介绍就知道好康了.
    那里的食物真的很多选择又便宜,很多空姐也在那里用餐的呢!

  2. chris Says:

    anna:
    我也没那么厉害啦!
    只是在我去曼谷前刚从曼谷回来的小姑和我说过一楼有食阁,所以就记下来了!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