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自助行完结篇

一拖再拖终于把曼谷自助行游记写完。

总的来说,这一趟自助行是很不错的体验。

很难得的完全没有使用到德士。(担心遇上无良司机,被当菜头来砍)

终日就是靠水上得士、巴士、BTS Sky Train 及 我的双脚!

老实说只看到高山路一带。有机会一定会再访泰国,去芭提雅、清迈、或再访曼谷其他区 等等。

自助行花费不一定会比跟旅行团少,但可以选择性的旅游,去自己想去的景点。(这一趟曼谷自助行大约统计所有费用包括机票,一人不超过马币950)

哈哈!有了一次自助行的经验,现在脑子里竟想着以后旅行都自助去好了!

但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要有一个通行无阻的自助旅途,还真得花不少时间在行程上的安排;

这就是自助行的代价吧!

嘻嘻!这一次自助行准备了不少保济丸、风痧丸,很庆幸的完全无需用到!

之前听友人说千万别吃路边摊,一定一定 拉肚子;

可我们全程还肆无顾忌的吃了不少路边摊,很幸运肚子都没抗议,可能我们两有的都是铁胃吧! 😉

所以这风痧丸、保济丸在曼谷行期间每天被我带去带回的。 😛

最后原封不动的带回新山。希望在有效期内会有下一个旅程。 😉

最后希望新山直飞国外的地点会越来越多,那旅游景点的选择就会更多咯!

6条回应 to “曼谷自助行完结篇”

  1. chenboon Says:

    和我之前的曼谷游完全不一样的行程。
    我比较喜欢你的行程~~~

    对了,banner的那些面具好可爱啊。喜欢啊。

  2. chris Says:

    chenboon:
    嘻嘻~喜欢这行程哦!那下回再去好了。 😉

    我也很喜欢这面具,都是木刻的呢!
    2006年7月份在韩国售卖纪念品的商店拍的。
    买了麻烦带,也不便宜。。。干脆把它拍回来!呵呵。。。
    喜欢就送一张完整版的给你。 😛

  3. chenboon Says:

    好啊,我真的喜欢。。。给我当wallpaper看个过瘾吧。谢谢啦。

  4. chris Says:

    chenboon:
    不谢不谢! 😀

  5. LeMontEA Says:

    詳細的記録,對于要到当地遊玩的人,是很好的指南。

  6. Kim Says:

    Chris,

    上德士之前,问清楚是不是用 meter 的,就不担心被砍了。 除了 peak hour, 一般他们都用 meter 的。 反而 tuk tuk 没有公价,我就是那个被砍的,哈哈。
    下次,你可考虑 Koh Samui, 不过有点贵, 尤其是机票。 但,现在 firefly 有从 KL 和 Penang 直飞,不知会便宜吗。 我从 Singapore 飞,要了我 $480 新币。

    我下次想去 Phi Phi 岛或 Phuket。 Koh Samui 也想再去,我很喜欢泰国,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