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中辣沙

下班后直接到新山的城中坊去。。。

去哪干什么呢?

说来好笑!

乌龙chris在曼谷行并没有想到要去买纪念品回来办公室分。。。

我一向来都没有这样的习惯,一来老实说我并不喜欢为了公式化的一定要带些手信回来。。。

每每看到同事、朋友等因为这公式化的“手续”而买了千篇一律的锁匙圈等来分。。。

这样没啥意思,只是为了应酬而做!

所以一般要好的朋友出国我都交待说开开心心的去玩,别为手信而伤脑筋;免得老是在想买这给某某某,买那个给某某某。。。买来买去还得算到底有没有买漏了谁,那可就不好了!

所以我总是说若你多拍些照片回来分享这一趟旅游的心得、心情的就是很好的礼物咯!

当然我出国旅游也一样不会刻意去买什么纪念品,买了我喜欢的东西,收的人不一定会欣赏。。。

这一回回来上班,没想到 没想到 同事竟然和我掏纪念品!

哎呀呀!不好意思说我没买任何东西,只好推说还没整理行李。。。

主要是想到以后还得在公司继续好好的“生存”下来,不能说没买任何东西!

朋友认识我,了解我,不会和我计较有没有手信,但同事毕竟是同事,社会是现实的!

乘今天下班后直接去城中坊的泰国商品区买些纪念品来应急!

(chris这一次学乖了,下回千万要记得买些手信呀!)

算一算时间,我到城中坊买好东西,小弟应该也快从新加坡下班回到新山了;所以顺道约了小弟一起吃晚餐。

他提议去宽中后门那神庙后的一个摊位,老弟说他们以前是在宽中食堂卖的。。。

我好怀念那宽中的辣沙,都不晓得原来在这里可以吃到!

点了一碗辣沙汤,和老弟各选了想吃的“料”,有炸腐竹皮、炸鱼丸、豆腐、豆腐卜、青菜。。。

满满的一碗看了就很开心!

我选了米粉、面。。。

老弟吃果条。

后记:老弟笑我说没买就说没买好了!死要面子。。。。

哎哟!我说,我不是死要面子啦。。。我才不管什么面子不面子的。。。

嗯。。。只是为了在公司里头“通行无阻”,有时候有些动作就算不喜欢还是得做的!

5条回应 to “宽中辣沙”

  1. Soo Says:

    yummy yummy
    开始想念了,呵呵….

  2. LeMontEA Says:

    买手信真是件頭痛的事,有時收到的并不合用,像我以後,会拒收,除非是吃的。

    不想別人浪費銭、時間張羅我的手信,其実,旅行時真的匆匆忙忙,如果還要抽時間買手信,真的浪費時間囉。

  3. chris Says:

    LeMontEA:
    对呀!真的很浪费时间。 😉

  4. Louise Says:

    哈哈, 我很懶惰. 我都買我愛吃的東西, 也不管是不是當地不當地的. 我最常送 lays 薯片, 因為這裡很貴, 外國很便宜. 所以一人一包是也. 不過, 飛機有氣壓, 所以每包薯片得用針插兩個小洞, 不然薯片會在行李箱內爆炸, 哈哈哈…

    我很愛逛超市, 每到一個國家一定找機會逛當地的超市, 所以手信大多從超市來. 從超市可以學習到一點點當地人的生活習慣, 有時也可以買到一些比較特別的佐料.

  5. chris Says:

    Louise:
    薯片也不错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