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课

昨天刚去上了一堂瑜伽课。

多谢网友Soo的介绍,才晓得原来近在咫尺 家附近就有一家 Yoga Studio了。

为什么突然想学瑜伽呢?

其实一点也不突然。。。

三年前还在新山上班时就和同事兼老友 Alexis相约下班后到办公室对面上瑜伽课;

之后在巴西古当上班后也有独个儿到百万镇一家 Studio上瑜伽课~~

没有持之以恒的原因是每每下班后得通过拥挤的巴西古当大道,三天两头来个大塞车,很累!

前个星期颈肩酸痛得无法入睡。。。还去看了医生拿了止痛药和让肌肉松弛的药物。。。

吃了两个星期的药。。。现在情况好多了!

那止痛药没敢多吃,实在是忍不住痛才吃~~

我想呀!这就是文明病,成天对着电脑,不晓得自己姿势哪不对~~

调整座椅高度,调整这、调整那。。。

最后想我真的不会放松颈肩部份的肌肉,希望通过瑜伽来改善这问题。

昨天晚上八点的课,上完课已经九点半了。

哈哈~~因为太少运动了今天肌肉酸痛。

连呼吸都得从新开始,因为我呀!不会用腹部来呼吸,老是用胸腔来呼吸!

老师说,呼吸也不容易哦!有的人花一年的时间来学呼吸呢~~

嘻嘻~~我想我是没有什么慧根。。。搞不好一年都练不好正确的呼吸方式!

决定一个星期去上两堂瑜伽课。

主观的很喜欢这个瑜伽导师,觉得她很好。她的教导方式感觉上比之前的都好。 😛

7条回应 to “瑜伽课”

  1. anna Says:

    YOGA好啊,我就上了有三年的时间了.
    也是没星期两次,放松+流汗,整个人都感觉清新多了.
    不过,8点才上课,有点小迟诶.
    因为做过YOGA至少要半小时才能洗澡,加上做YOGA前也不能吃太饱,还真有点上不上,下不下的感觉诶!
    不过,希望你这次能持之以恒哦,
    加油!!

  2. donlim Says:

    练瑜伽 好,不会太剧烈又毋需太大空间,在家一个人家也可以练习。

  3. chris Says:

    anna:
    这次这yoga studio那么靠近家,应该没有什么借口不持之以恒咯!
    至于时间方面我也觉得不上不下的,可惜六点半的班人数不够~~
    只有五点在公司先喝杯麦片,晚上上完课吃些水果算了! 😛

    donlim:
    嘻嘻!chris在家没有导师的推动力就不动了。 😳

  4. LeMontEA Says:

    運動真的很好。
    我也好久没運動了,現在住靠近運動中心,應該好好規劃時間,定期運動。

  5. chris Says:

    LeMontEA:
    嘻嘻~~我相信适量的运动真的是有“百益而无害”~ 😉

  6. anna Says:

    Chris,
    airaisa now got flight from JB to Bali oh!
    can check online now.

  7. chris Says:

    Anna:
    嘻嘻! 😛
    我家先生已经和我说了!
    真是好消息~~
    等这航线有特别促销时就可以好好的计划行程咯!

    期待新山越来越多国际航线!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