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Day 5:回娘家!^_^

假日过得好快。。。已经第五天了!

嘻嘻~~长假怎能不回一趟娘家呢~~

回到大学城,把车停好;

一下车走到家门口远远就听小孩歇斯底里的哭声,不用说一定小妹的宝贝咯!

心想,不晓得为啥哭得那么大声。

进去一看,噢!原来外甥女恩恩自己在屋里跑来跑去(自己在玩),一个不小心失去平衡脸朝地上跌倒被自己门牙撞伤嘴唇,下唇撞破了,一时之间“鲜血直流”,恩恩被吓着了,又痛,就哭闹要妈妈(小妹已经开工了);

二妹和妈妈就一直哄恩恩,好不容易才不哭了,却直喊好痛!看了又气又好笑~~

一到家就看到“大事件”咯!哈哈~~

+++++++++++++++++++++++++++++++++++++++

这一次回来,妈妈的小小菜园子更热闹了~~

老爸说他刚种百香果。。。还很快就会结果了,到时候一定叫我来吃!

看到妈妈现在除了羊角豆(秋葵),还有茄子哦!

美美的三条茄子~~还有地瓜叶,油麦菜。。。

菜越种种类越多,是少量多种;自给自足。 😉

===========================================

傍晚时分和老弟一起去逛皇后夜市,好久没去了~~

我个人觉得新山华人区夜市,皇后算数一数二吧!

也是我很喜欢逛的,真的有点像台湾的夜市。😛

逛了一圈夜市回家和爸妈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和妈妈说我明天一早起来做馒头,叫小妹一家,爸妈、老弟,过来一起吃午餐;

要不我打算馒头蒸好后送回娘家~~

哈哈!除了我家先生白老鼠第一号,娘家也永远是最支持我的白老鼠~~

2条回应 to “长假Day 5:回娘家!^_^”

  1. Soo Says:

    有家人的支持才有再战的勇气啦!呵呵…

  2. chris Says:

    Soo:
    对呀!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