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人

晚餐不晓得要吃什么~~

我不好意思再提议去素食馆了~~

因为上两个星期妈妈、小弟和小妹一家来我这,之后我提议去百万镇菜根香(素食馆)吃午餐;

妈妈、小弟都能接受而且喜欢 素/蔬食;

但小妹和妹夫就不是啦!小妹说那天他们在回家的路上还去了肯德鸡~~

说他们一家四口都是肉食动物,吃不惯素食馆的菜!

其实那天的菜都很好吃。。。(我、妈妈、小弟三人都很喜欢)

所以今晚就依小妹,吃荤咯! 😛

太久没有在皇后花园这一区活动,原来现在五福北京城还真是热闹。

Sutera Mall我还没去逛,今晚晚餐就在附近的店屋;

若心里没主意要吃什么,来到这餐厅的选择多到难以下决定。。。

形容得有点夸张,但这一区发展得真快!

西餐、中餐、新式咖啡店应有尽有。

小妹说还有一间华美,这华美在新山市区的老店我去过(以前在坡底上班时,有时候回到那吃午餐);

没想到现在有分店咯!

下回 回娘家时再和妈妈来试试看皇后的华美。。。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