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 夜市@金马仑高原

dsc01063-1

吃饱了,身体暖和多了~~

逛金马仑高原夜市去。

好长的夜市,虽然下着毛毛雨,人潮还是络绎不绝的。

我想,主要都是游客。

夜市里应有尽有,新鲜的蔬果,看得我恨不得是开了一辆小罗里来购物的!

妈妈就专攻金马仑高原的玉蜀黍,妈妈管它叫美容玉蜀黍,超甜的。

怪不得几乎每人都买至少一包。。。

妈妈就买了两大包,约有二十条吧!

有大有小,十元不等。妈妈说这种玉蜀黍在我们那的超市/巴刹 一条至少也要三元才买得到。

现场也买了蒸好的玉蜀黍来吃。。。噢!这玉蜀黍无需加任何的调味,是甜美无比的!嗯。。。该如何形容呢?套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说过类似的形容词“那玉蜀黍是得了糖尿病的玉蜀黍” 😛

若不是车子空间有限,我想妈妈会买根多呢!

我是完全克制我的购买欲,因为呀!休旅车坐了六个大人,两个小孩+行李,真的没啥多余的空间了。。。。

最后我只买了勿忘我,马币十元。好像共有九支。

由于人潮多又下着雨,夜市几乎没拍照。总之,吃的、喝的、纪念品、各式新鲜花果蔬菜。。。只可惜只能眼看,不能买。。。

dsc01064-1

dsc01065-1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