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仑、怡保游完结篇

12-11-2008-1

很快,三天的旅途已经过去了。

期待很久的金马仑高原之旅。

当然现在的金马仑和我小六毕业旅行时的记忆完全不一样了。

我想,若不必为五斗米而则折腰提早退休,在金马仑买一块农耕地,就可以开始过优哉闲哉与世无争的生活了。

哎哟!Chris醒醒吧!别在发白日梦了。

如之前提及的,这趟旅程,我只买了勿忘我,妈妈买了玉蜀黍、番薯、新鲜的金针菜、玻璃生菜、一盆花;妹妹买了仙人掌。哦!还有草莓、草莓果酱、草莓干;

若不是空间有限,我想会有更多的战利品。

12-11-20081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