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叶咖哩饭

dsc01245

这个星期六上班半日,不想吃公司里餐厅千篇一律的餐点。

决定在回家的路上到马西大街新开一家 家庭式印度餐厅吃午餐。

半间店面,但是打理得干净明亮。

老板看见我一个“外星人”,热情招待。

我看了看架子上一系列的食物(就好像我们的经济饭一样)。。。

看不出是什么菜就问老板。。。

老板人很好,说每一样拿一些些你试试看吧!

当天,有五种蔬菜,南瓜、蛇瓜、豆芽、苋菜、Daun Asam;

还有咖哩鱼肉、咖哩鸡、等等。

老板问我说,要香蕉叶还是普通碟子?

我说随便。

结果,老板拿了香蕉叶给我。

最后问我要什么咖哩?有鱼肉咖哩、鸡肉咖哩、Dhal 咖哩。(忘了是否有羊肉咖哩);选了Dhal。

忘了交代说要小饭,结果,这一餐吃得好饱好饱!

那饭若用我们一般的饭碗来算的话至少有两碗饭哦!

我一般的习惯就是尽量把属于我的食物吃完,这一次当然也不列外。

这一餐花了马币四元正。

吃饱离开,老板看到我的香蕉叶一干二净,还对我笑笑竖起大拇指说:Very Good!

哈哈~~他不明不白,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啦! 😉

而他的食物也都很好吃,尤其是那Daun Asam(第一次吃),味道酸酸的很开胃下饭! 😛

以后还会光临这家餐厅。

2条回应 to “香蕉叶咖哩饭”

  1. LeMontEA Says:

    香蕉叶真的好用,我喜歓吃香蕉叶椰漿飯,香蕉叶包成的糕点,帯有葉香。

  2. chris Says:

    LeMontEA:
    对呀!我也喜欢。。。 😉
    现在越来越少用香蕉叶包糕点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