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版:巧克力麦芬(Chocholate Muffins)

29-11-2008-chocolate-muffin

参考了一大堆网络食谱,读了又读,结果失败了。

哈哈~~基本上muffins的失败率应该是很低的,可是竟然我就是失败了! 😳

吃起来一点也不像muffins!像面包又不是,蛋糕又不是。。。

味道带有香香的巧克力。。。

带回娘家,小妹的两个小孩高兴极了!

有东西吃也!又是巧克力的。。。

结果咧。。。结果咧。。。

小外甥女吃了一口我问她说:恩恩,大姨做的蛋糕好吃吗?

恩恩对我说:好吃!

多吃一两口,这小可爱就和小妹说,妈妈很硬哦!我不要吃了!

哈哈!原本还以为小朋友容易唬。。。最后还是大人给面子吃了! 😛

参考资料:

Angie’s Recipes : Cakes & Muffins

星厨房

2条回应 to “失败版:巧克力麦芬(Chocholate Muffins)”

  1. chenboon Says:

    失败乃成功之母,而且,很多因素都会造成失败的,不要灰心。
    其实,就算最基本的曲奇,我都曾经失败过哦。
    加油加油,一定会成功的。

  2. chris Says:

    chenbon:
    谢谢你!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