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冬海景阿叁鱼餐室

别看这不起眼的餐室,食物可真是一级棒的哦!

我喜欢这样的餐厅~~不会华而不实。。。

我是不会吃鱼的人,很怕鱼骨卡在喉咙的感觉,所以每每吃鱼都会挑很少骨头的好像马鲛鱼这类的。。。(主要是因为从小妈妈就爱买这款鱼煎给我们吃,所以长大了就不会吃鱼咯!嘻嘻~~)

废话连篇,要表达的是西刀鱼是我不会吃的鱼啦!它骨头太多了!

一家人猛赞这西刀鱼很新鲜,肉很幼滑,家公还只叫我吃呢! 😳

嘻嘻~~我家先生说我不会吃着鱼啦~~

大伙就说没关系,还点了菜脯蒸鱼尾。。。

不吃西刀鱼没关系,那阿叁鱼的汤汁真开胃,单吃那汤汁我就可以把一大碗白饭给吃光光呢! 😛

4条回应 to “巴冬海景阿叁鱼餐室”

  1. 树胶园 Says:

    这餐室在什么地点呢?麻烦介绍美食或其他地点时,顺便附上地址或附近的路标,谢谢!😀

  2. Derrick Says:

    巴冬海景阿叁鱼餐室地址: TKA 52-A, Parit Jawa Pantai, Muar, Johor, 84150, Malaysia. Tel: 06 9875388. 礼拜一休息!

  3. Jeff Says:

    讚讚讚哦!

    在新加坡留學的我,時時刻刻都很想回去吃個痛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