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惊喜!

早上,去特易购买报纸;Edit

没想到这家霸级市场那么应节,请了舞狮队。。。

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意外。。。

第一,以为这里主要是友族同胞的市场,可没想到,有舞狮看哦!

第二是因为chris超爱看舞龙、舞狮的。。。很喜欢这种喜庆的气氛!看了人也会被感染,才像过节嘛! 😉

接下来chris开始后悔。。。为什么没带相机出来呢!

用手机拍了这难能可贵的画面,还录像呢!

不好意思哦!因为是用手机拍摄的所以画面有些朦朦胧胧的。。。

来看看吧!

5条回应 to “意外的惊喜!”

  1. anna Says:

    你喜欢看舞龙舞狮啊?
    那可以在十四,十五来我娘家看哦!
    我们家是神庙,当天会有舞舞龙舞狮表演哦!
    要不要来啊?

  2. donlim Says:

    嗯,又是我也是忘记带相机而用手机拍,至少还能将难得的画面拍下来啊,我家杉杉都很喜欢看舞龙舞狮噢。🙂

  3. chris Says:

    anna:
    对~~我喜欢舞龙、舞狮、节令鼓。。。
    谢谢你的邀请~~
    但是这星期走不开了。。。
    希望明年有机会。 😉

    donlim:
    哦!我这老顽童和杉杉一样咯! 😛

  4. anna Says:

    没关系,还有这个星期天的古庙游神也有好多节目看的哦!

  5. chris Says:

    anna:
    对呀!新山人要等古庙游神后才算过完年呢!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