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

28-02-2009-kimchi

又是泡菜。。。

好久没做泡菜了~~

做了几回,每次味道都不同~~

做法就不写了,和以前做过的即食白菜泡菜一样,这回把苹果换成梨子。

~~~~~~~~~~~~~~~~~~~~~~~~~~~~~~~~~~~~~~~~~~~~~~~~~~~

题外话:

嗯。。。。。。

自从上班时间严禁所有即时通、所有blog的网站过后;上班唯一的乐趣都没了!

感觉上班就好似“坐牢”一样,没有了“自由”。。。

下班回到家,准备晚餐、吃晚餐、洗碗盘、在洗澡,就差不多累了!

想上上网也心有余而力不足咯!

就这样 越来越少更新部落格~~

但是日子还是一样平凡过。。。。。

就如上边这泡菜,2月28日就做了,但今天3月20日这周末的夜里才有时间post上来~~(真是惭愧 😳 )

接下来的日子,没意外的话还是会用蜗牛爬行般的慢速更新中。。。

6条回应 to “~泡菜~”

  1. chenboon Says:

    难怪许久没看见更新了。
    不过,我对不更新博客已经很习惯了,哈哈~
    有时间和心情才更新吧。
    自己做的泡菜可以保存多久啊?

  2. anna Says:

    没有和你MSN了,有时很真的很想念你哦!
    现在的情况,有得坐牢怎样都好过没工作回家.
    希望你能从牢里找到一丝乐趣.

  3. chris Says:

    chenboon:
    不晓得究竟可以放多久,但我觉得应该可以放很久,之前听韩国同事只要放到变酸了就可以拿来煮泡菜汤了!我这一会做的放到现在还有一小盒。。。 😛

    anna:
    我也想念你哦! 😉

  4. anna Says:

    我也刚做了两盒泡菜呢!
    之前做的不够咸,希望这次的会成功.

  5. LeMontEA Says:

    Chris,我也想念你的文章,但我想你應該蛮忙的。大部分的人都一様,下班後没有時間上綱,只想好好休息。

  6. chris Says:

    anna:
    多做几次就熟能生巧了!
    我刚开始做时味道也不是很像泡菜~~ 😛

    LeMontEA:
    谢谢你的支持!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