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坡没有招牌的馆子。。。

page

这家餐厅,我第一次光顾~~

在麻坡好吃的馆子真多,可惜我不是“地头蛇”,不能详细分享。

别看这家馆子看似很简陋,可是这里的食物都不错哦!

balitong

今晚来者的主打是要向我这个“乡巴佬”介绍大名鼎鼎的balitong,一种贝类吧!

也叫siput(不晓得写法对否)。。。

第一次吃还真是很“难”吃咧~~

要用尽力气吸壳里的螺肉,真是费了我好多气!

这甘香balitong很开胃,好吃~~但是吃完了感觉一肚子气似的。。。 😛

3-dishes

家公还点了一道小辣椒豆瓣酱清蒸方鱼,这样的煮法我也是第一次吃!

对我来说着味道开胃极了!虽然辣了些但汤汁很下饭。。。

家婆说同样的做法把鱼换成豆腐一样好吃!

嗯!赶紧记在脑袋瓜了,下回自己用豆腐来试试看,应该很好吃! 😉

6条回应 to “麻坡没有招牌的馆子。。。”

  1. dd Says:

    那balitong吃过一次就不想吃了,吸到我没力。你说得也对,吸到一肚子气,呵呵。

  2. chris Says:

    dd:
    嘻嘻!原来我也和你一样~~
    看他们轻而一举连吸好几个,而我一个都喊没吃到!
    会吃的老说吸的方法不对~~
    只要抓到吸食的窍门就可以享受咯! 😉

  3. donlim Says:

    好久没看到这个balitong了,小时候吃过后就再也没有吃过了,差点忘了有这个东西。🙂

  4. anna Says:

    hi, CHRIS,
    我定了去古晋的机票,4个人连酒店才RM675.
    很便宜的呢!
    你去过古晋吗?
    今年的旅游目标是哪里啊?

  5. chris Says:

    donlim:
    嘻嘻~~你喜欢吃balitong吗?
    新山、新加坡好像比较少看到哦! 😛

  6. Louise Says:

    其實, balitong 不難吃. 如果店家有提供竹籤, 用竹籤挑一挑就出來了, 根本不需要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