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林明 五天四夜游-Day 1 关丹住宿篇

hotel-room

开了大半天的车子,辛苦了我家先生。。。

终于在下午三点左右抵达目的地关丹Teluk Cempedak。

坐车的我开始累了,别说开车的。。。 😳

还好,美丽的海滩让我们忘了疲劳。。。

也不必休息了,把行李安顿好就迫不及待的去漫步沙滩了。。。

seasides

10条回应 to “关丹、林明 五天四夜游-Day 1 关丹住宿篇”

  1. LeMontEA Says:

    環境不錯,沙滩還蛮干浄的。

  2. anna Says:

    我们也打算在6月学校假期去林明和关丹,等着你的分享哦!

  3. chris Says:

    LeMontEA:
    我也很意外!
    这里的沙滩真的很干净。。。 😛
    有好好管理真的不一样。

    Anna:
    我会尽快把关丹、林明的游记完成。。。 😳

  4. JB 小伦 Says:

    Hi Chris, How you make the photos? Do you use Photoshop or any software? they look nice, hope you can teach me🙂 Thanks

  5. dd Says:

    努力一点写得仔细一点哦,我就是很想去林明。。

  6. chris Says:

    JB小伦:
    到这里看看吧!我是用PhotoScape: http://www.photoscape.org/ps/main/download.php

    dd:😳 嗯!我尽量快马加鞭。。。

  7. Gwyneth yee Says:

    hi,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当时住的名宿叫什么名呢?

  8. KAREN Says:

    关丹你住哪间酒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