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林明 五天四夜游-Day 2 享受海滩+泳池

dsc01660_400x300

午后天还是阴阴的,只要别再下雨就好。。。

阴天对我而言更好,因为不会被晒得黑黑的。。。

准备去海边冲浪自然把贵重的东西都留在房间了。

所以用了两张昨天拍的照片。。。(那景就是我们野餐的地方!)

拎了大包包,把吃的、喝的一并装入;

虽然天阴阴的,但还是擦了防晒油才往海滩走去。

dsc01659_400x300

一直往海滩的另一个尽头走,就会看到这群石头了。。。

往上爬,把沙滩毛巾铺再平平一块大石头上,就可以躺下来听海浪狠狠的打在石头上的交响曲了。。。就这样还在这小睡了片刻。

若是老外来这里一定会做日光浴。。。

直到听到一对父女的对话才醒过来,原来老外一家四口也来到这个远离大众的沙滩了。。。老外爸爸忙着帮可爱的小女儿捡贝壳。

睡醒了,零食、饮料也喝了。。。这回要“下海”了~~

收拾干净,垃圾都装入自备的垃圾袋,放入大包包里,除了脚印什么也没留下。 😛

老外爸爸还以为打扰了我们,和我们说抱歉。。。

我们回话说其实一点也没打扰,在这大石头上的感觉好舒服自在,你们也上来吧!

老实说我是很怕水的,因为深信欺山莫欺水,再加上我算是旱鸭子。。。

所以想下海又担心被大浪卷走。。。

看我家先生很享受在海浪里打滚,也看到另一对老外母子,冲着海浪游去,玩得不亦乐乎。。。

我也下海冲浪去咯!

哈哈,此冲浪非彼冲浪啦!
chris的冲浪就是站在海水及腰的部分背向海浪站着,让一波一波的海浪往背部冲就是冲浪咯~~

冲没一会儿,就累了。。。

还是风平浪静的泳池适合我,比较有安全感。。。

在那里练习蛙泳。。。

今天可消耗了不少体力~~

还学会了仰泳。。。 😉

2条回应 to “关丹、林明 五天四夜游-Day 2 享受海滩+泳池”

  1. LeMontEA Says:

    我也很怕水,所以和游泳是絶縁体。

    很想狠下心学游泳,可是還是没有勇氣。。。

  2. chris Says:

    LeMontEA:
    原来我们一样是怕水的人。。。 😛
    有时间的话找个和你有缘的老师学学游泳吧!
    在浅一些的泳池就不那么怕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