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林明 五天四夜游-Day 4 早餐

下了山地一时间付了马币两毛钱到林明镇上公厕报道~~

然后就是到闹哄哄的小贩中心吃早餐去~~

周末,整个小贩中心都是刚下山的 游客。。。

当地人悠哉游哉的在“叹”早茶。。。闲话家常。。。

点了一碗到林明非吃不可的林明面和山水豆腐。

点饮料时我家先生先生问卖饮料的说哪一摊是卖林明面的。。。

结果卖饮料的老板哈哈的笑说这里全部都是卖林明面啦!

我们也跟着笑了。。。

collage 1

上边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干捞林明面+山水豆腐。。。

山水豆腐真的很好吃,很嫩很嫩,轻轻一碰就破了~~

我是超喜欢面食的,这林明面没有那股硷水味,也QQ的好吃!

collage 2

另外点了一碗牛腩面。。。

也很好吃,一点骚味都没有。。。

collage 3

这里的奶茶一杯马币一元。。。(新山同样一杯马币1.10)

热饮 杯子和那橙色小碟子一定是一对对一起送上的。。。

3条回应 to “关丹、林明 五天四夜游-Day 4 早餐”

  1. donlim Says:

    林明面看起来像自己做的手工面吧?在新加坡很难看到黑黑的干捞面,所以每次回家都会满足以下自己的食欲,呵呵~。

  2. chris Says:

    donlim:
    对呀!对呀!
    是手工面。。。可以到批发的店家买回家当拌手礼。。。
    价钱很合理。但我没买,路途遥远担心在回家的路上坏了! 😛
    嘻嘻~~不要问我多少钱,因为我忘了。。。 😳

  3. cindy Says:

    林明面和山水豆腐我也吃过!真的很好吃哦!我去那里的几天里差不多每天都吃呢!好想念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