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梨(酪梨;牛油果)

Avocado

我喜欢吃鳄梨,但基价钱太贵,一粒要马币4.99 ;

所以我每次都等特易购把已经开始由绿转黑的三粒一组,优惠价马币8.99;这样比较便宜一些些;

反正买绿绿的也得等它转熟外皮变黑了,果肉变软了才能吃!

可是,有一天我还在上班,六点才能下班…(我家先生五点就下班了!)

傍晚五点多接到我家先生的电话说他在特易购看到鳄梨一包三粒只卖四块多,问我买不买! 我还以为他看错了,说是一粒的价钱啦!

但若真是一包三粒才卖4块多就买一两包吧!结果第二天更便宜,三粒就卖三块多!

于是乎家里同一时间前后两天就买了五袋鳄梨!

放着慢慢吃~~一袋方室温让它早点熟,好有得吃~~

2条回应 to “鳄梨(酪梨;牛油果)”

  1. donlim Says:

    超便宜!拿来做手卷寿司也不错噢~

  2. chris Says:

    我也喜欢酪梨寿司。。。
    但有点懒惰自己做! 😳
    拿来打果汁比较方便!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