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半日游之午餐

07 05 2009

请了半天假,去彼岸的新加坡来个半日游吧!

目的地是晚上的华语音乐剧“天冷就回来

原本三人相约,行程也安排好;

我只需把车子开到新山就决定停放在渣打银行附近,然后Sin就开她的车子去和在新加坡工作的Eunice回合~~大家都拿半天假,午餐就由Eunice负责安排了~~

结果超级乌龙的事件竟然发生了~~Sin竟然以为她的护照就在她身边,却忘了她刚把护照交给美国大使馆办签证。。。

因为这样,Sin就不能离开新山啦!老友们竟然改变“策略”说Eunice从新加坡开车回来新山接我!因为我根本不会自己去新加坡!然后午餐就改由摆乌龙的Sin请客!

哎哟!我是没有自己搭过公共交通工具去新加坡~~但路在嘴边呀!更何况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但也很窝心,朋友把我照顾得那么妥当!呵呵。。。谢谢两位!但我可不是超级生活白痴哦!  :P)

结论是我拒绝两位老友的安排,决定自己搭德士去Bugis。。。把车子停在德士站旁的metro parking里。。。花了马币十五元,安安稳稳的抵达Bugis。。。

若不是关卡搬家了,我还打算搭新柔快车去Bugis呢!车票是马币2。50! 😉

才下车没一会儿就看到Eunice的车子,她“带”我到这家餐厅吃午餐(变下午茶了!)。。。很喜欢这里的环境!谢谢Eunice的好介绍!

餐厅环境悠闲,食物也美味可口~~

尤其是那菌类沙拉~~配上店家调配的沙拉酱,回味无穷!

07 05 20091

4条回应 to “新加坡半日游之午餐”

  1. donlim Says:

    这家餐厅的环境好清幽噢~
    想跟你打听地点在哪里呢?呵呵~ 看了也想去看看。🙂

  2. chris Says:

    donlim:
    你可以到ps cafe 网站看看 :http://www.pscafe.sg/
    我去的那间是在harding road, 听朋友说靠近乌杰路;
    可以搭MRT到乌杰路,然后从乌杰路搭德士应该5到10分钟之内会到。 😉

  3. donlim Says:

    去那个网站看了,谢谢~。🙂

  4. chris Says:

    donlim:
    不客气!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