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电脑病毒!!!

02 06 2009

😳

虽然chris的读者不多,但“失踪”的日子还是谢谢通过电邮问候我的网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很感动呢! 😳 )

在努力补文前得向大家说明一下下。。。

我的电脑在两个月前吧!不晓得被什么anti virus 还是virus 的tracking cookies缠上,无法上网。。。我这电脑白痴不会处理;交给老弟。。。

结果一拖再拖这星期终于被老弟给弄好了!

差点儿就要去买一台新的手提电脑了!

哈哈!别问我什么问题,我也说不清楚,最重要的是现在恢复正常,能继续和大家交流!

不能上网更新自己的部落格,自然也没有电脑去大家的“家”闲逛、喝茶、“聊天”咯!真想念大家哦!
现在除了得赶自己已过期的东东,也得开始一家家的慢慢逛咯~~ 嘻嘻!真忙噢! 😉

3条回应 to “可恶的电脑病毒!!!”

  1. LeMontEA Says:

    歓迎回来 :)

  2. donlim Says:

    噢~ 原来是电脑问题,欢迎你归队哦~。

  3. chris Says:

    LeMontEA, Donlim,
    谢谢你们!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