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名新山的牛肉面

22 08 2009 B'fast @ Bkt Cagar1

曾经,火车站后的这里是那么的热闹。。。

如今虽然已不如往日,但这家 kopitiam还是热闹如昔!

我想没有多少记得这里曾经有一家戏院吧!我忘了是不是叫国泰戏院。。。 😳

念旧的时候就来这里吃碗牛肉面。。。

22 08 2009 B'fast @ Bkt Cagar2

2条回应 to “闻名新山的牛肉面”

  1. 賴瑞和 Says:

    倒是想請教各位食客,有誰知道從前阿福街三環茶室那攤森記牛肉搬去哪裡了嗎?這也是十多二十年的老店,我覺得它的牛腩牛雜粿條也很精采。前幾年三環改建,它就搬走了,到明里南街。後來我去了台灣,前兩年回來再去,它又搬走了,害我想念至今。

  2. chris Says:

    賴瑞和:

    阿福街三環茶室?
    恕我孤陋寡闻,我也不晓得。。。 😳
    我试试问问看还在坡低上班的朋友看他们的“老”同事晓得这间茶室吗。。。
    若有答案再回复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