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 不 醒 ]

第一次无意中在电台听到这首歌。。。

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没有把歌名记下。

再一次又在电台听到这首歌,主持人介绍这是本地歌手(演员)关德辉早期的作品。

上网搜寻一下下。。。

没想到youtube有位朋友制作了这MV,感谢这位朋友的制作!

作词:陈耀川/李安修 作曲:陈耀川 编曲:Ricky Ho
 总在倾盆大雨的夜里 独自走在黑夜里
 往事一幕一幕又想起 你的笑还在心底
 爱是不由自主的东西 将你我分隔两地
 好想活在有你的梦里 情愿一生梦不醒
 在这茫茫人海里 谁懂我为你伤心
 我的爱早已决堤 不能自己 无边无际涌向你
 我是真的好想你 我是真的好爱你
 你若只能在梦里 就让我梦不醒
 爱是不由自主的东西 将你我分隔两地
 好想活在有你的梦里 情愿一生梦不醒
 在这茫茫人海里 谁懂我为你伤心
 我的爱早已决堤 不能自己 无边无际涌向你
 我是真的好想你 我是真的好爱你
 你若只能在梦里 就让我梦不醒
 在这茫茫人海里 谁懂我为你伤心
 我的爱早已决堤 不能自己 无边无际涌向你
 我是真的好想你 我是真的好爱你
 你若只能在梦里 就让我梦不醒

歌词来自搜狗音乐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