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彩虹花园:瑞安炖汤

不久前星洲日报南马版就有介绍这家餐厅了。。。

爱吃的chris还把那一页报纸“珍藏”起来,准备下回家公、家婆来新山时可以去试试看。。。

他们是潮州人,我想他们应该会喜欢。

看了网友Anna写的“好吃的蟹肉碗”就忍不住想马上吃吃看了!

嘻嘻~~我可不是潮州人哦!可是呀!只要是美食,不管是哪个籍贯的美食,我都爱吃!

呵呵~~美食无国界嘛!

        上边这碗就是“螃蟹碗”

          这碗是“香菇球”

          阿叁鱼(刺壳鱼)

好几年前还在新山上班时,第一次吃到就爱上这道菜了!每次想到这款“刺壳鱼”就唾液异常多的分泌咯!

           ~清炒奶白~

     果条仔也是我的最爱!有果条仔,我就不会要吃饭了!

我觉得这家店没有华丽的装潢,可是有这一份很温馨的感觉~~

以后一定会再“三番五次”的到访。。。

延伸阅读:

Anna写的“好吃的蟹肉碗

光华电子新闻:潮式生活 VS 潮州小吃

阿贤吃饱饱:张天师螃蟹碗

一条回应 to “新山彩虹花园:瑞安炖汤”

  1. 北京楼@柔佛再也 « Chris Says:

    […] 周五晚上我们下班会合之后就去彩虹的“瑞安炖汤”吃晚餐。。。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