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Frozen Green Mussels

不久前逛超市,我家先生问说这东东你会煮吗?

我说不会啦!等我有空上网找找看,以后再买。。。

一等好几个月过去了,突然想起我曾经说要上网找做法!

网上提到的做法都不是很难,但一般都加白酒。

读呀读,最后挑了个加啤酒的做法来尝鲜。

早上吃了早餐,到超市买材料;

买了一包纽西兰冷冻贻贝,一瓶啤酒,青葱,香菜。

做这道菜全程不超过三十分钟。

预先煮好意大利面备用。

1。先用牛油炒香大葱、蒜头,然后加啤酒煮滚;

2。啤酒滚后加贻贝,盖上盖子,再煮滚就可以加青葱、香菜、调味然后上桌咯!

嘿嘿,没想到简简单单就可以做出味道不错的贻贝。。。

下回试试看用意式番茄酱来做,应该也好吃!

            用剩下的汤汁来伴意大利面! 😉

4条回应 to “New Zealand Frozen Green Mussels”

  1. anna tang Says:

    那天我们自己煮蛤俐来吃,光是研究怎样让它开嘴就头痛,最后还是上网找资料才有办法吃到这道菜.你的这MUSSELS买的时候是已经清理好的吗?
    看起来很好吃,我想放白米酒也不错,还可以加辣椒呢!

  2. chris Says:

    anna,

    对~~我买的mussels是处理好的。。。
    谢谢你的提醒,我怎么没想到加米酒呢! 😛
    本来也想加些辣椒,可是家里没有。。。

  3. LeMontEA Says:

    可以開餐館啦,賣相誘人啊。

    這麼一大盤貽貝,不便宜吧?

    喜歓你家浅藍色的壁磚,有点地中海風情的感覺哦🙂

  4. chris Says:

    LeMontEA:
    呵呵~~离开餐厅的水准还差好远咧!
    自己吃还可以~ 😉

    去餐厅吃可能不便宜,买这样一包处理好的贻贝马币16++

    嘻嘻!我也很喜欢这款壁砖,当初装修时就是我选的。。。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