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记早市肉骨茶

再访关丹、林明。

这回我家先生带了一位老朋友 [ 阿强,用福建话念 Ah Kiong ] 同行,前往关丹拜访昔日大学同窗Ang。

28-Aug:不必上班的星期六,新山 — 关丹,夜宿关丹友人Ang@家

29-Aug:星期天,一行人前往林明,夜宿林明民宿

30-Aug:拿了一天假,林明 – -关丹 — 新山

31-Aug:国庆日,公定假日,回复元气日!

                                               ~~ 强记肉骨茶全貌~~

阿强大力推荐这家肉骨茶专卖店,说在哥打鼎鼎有名,很多对面海的朋友来这吃!

刚好有一桌客人刚离开,我们入座,看到整个餐厅座无虚席~~

人来人往。。。生意真是超好的!

哈哈~~阿强推荐“强记早市肉骨茶”。。。

很有特色的一家店,屋顶铺满了亚搭叶,艳阳高照的正午,餐厅一点也不会热哦!

                                        三人份的肉骨茶

满满的一锅,有肉骨、三层肉、粉肠、炸豆皮(腐竹)。

我戒口那么久了,今天破戒!

但还是不干吃肉骨,只喝肉骨汤!

                                        加点一人份的胡椒猪肚汤~~

很香,胡椒很多,我也不敢喝~~

我想问说有没有青菜呀!问了问点菜的说,有菜、有菜。。。

上菜时一看,是梅菜耶!

很下饭哦~~

***这一餐没有吃到青菜***

吃饱了,继续前往关丹。

原本打算抵达关丹后在市区随意逛顺道选今晚夜宿的Hotel~~

我们人还没到关丹,Ang的电话就来了,频频“吩咐”说抵达关丹看到Giant就拨电话给他,他开车出来领我们去他家~~

可是我家先生却不想劳烦他们,一直婉拒Ang的盛情~~

我心想,怎么你们男生之间那么婆婆妈妈的~~

既然都是认识那么就的老朋友了,夜宿他们家又何妨呢?

最后还是抵挡不了Ang的盛情。。。

这是第二次到访他们家,第一次是Ang的太太Irene刚为他们家添了双胞胎妹妹~~

那时候小娃娃才满周岁吧!一转眼这对可爱的孪生姐妹已经六岁咯!

时间过得好快~~

Irene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

我们住的客房就好像特色旅馆一样~~(我不好意思对他们家猛拍照,担心他们以为我要干什么。。。)

晚餐就到他们家附近的餐馆吃海鲜~~

五个成人,三个小女孩~~

三个小女孩就应验了三个女人一个墟这句话!

这三个活泼的小女生超不怕生的~~

姐姐四年级,孪生妹妹六岁,一见我们就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

我并没有“贿赂”她们哦!没有买糖果、没有买礼物,只带了一袋樱桃(给小朋友的妈妈收在冰箱了)~~

她们吃饭时老争着和我一块坐,把大伙闹得哭笑不得~~  呵呵~~

两个超可爱双胞胎娃娃,已经完全可以自己吃晚餐,不需妈妈喂食了~~

而且都把份内的食物吃光光~~

晚餐就这样热热闹闹的过了,没空当拍照~~

一条回应 to “强记早市肉骨茶”

  1. Tanjung Sutera Resort @ Selidi Besar « Chris Says:

    […] 延伸阅读:2010年8月28日 – 强记早市肉骨茶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