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妹结婚咯!家里办自助晚餐~~

大日子!大日子!

二妹结婚咯~~

2010 09 12 将于巴生请喝喜酒,没有准备在新山摆酒席~~

所以提前一星期在妈妈家办个简单聚餐。

我来凑热闹,老弟是今晚的摄影师,但中途就开溜出去和朋友打球~~

我来接班充当二妹不合格的摄影师~~  😉

用我的傻瓜机咔嚓、咔嚓 乱拍~~

很多人像都拍的朦朦胧胧的。。。。。

 出乎意料之外,最受欢迎的食物是特别预定的古来客家菜板。

菜板也是我最喜欢的。。。今晚我就只为了菜板而来~~

今晚的菜板口味有:韭菜、豆干、大蒜、还有木瓜哦!都好好吃!

3条回应 to “二妹结婚咯!家里办自助晚餐~~”

  1. anna tang Says:

    木瓜的菜板??

  2. LeMontEA Says:

    你家好大!祝福你二妹幸福快樂,百年好合 :)

  3. chris Says:

    Anna,
    我也很惊讶!我以为是胡萝卜~~ 😀

    LeMontEA:
    谢谢你的祝福!
    我家不大,是错觉啦~~
    因为是Corner Lot,看起来很大~~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