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 Raya Gift

每年开斋节假期前全体正式员工都会领到一份礼物。

据马来同事说他们一般都很喜欢这样的礼物。

我却抱怨说怎么老送些好看不好用的东东~~

每件礼物都印有公司的Logo …

嗯,刚好二妹结婚,准备全部搬出来送给她~~

希望她会喜欢这款花卉餐具~~  😛

一字排开,

2008 :一套茶壶、茶杯系列。

2009 : 一套三个大、中、小 盘子。

2010 : 一个大型汤碗(甜品碗)

3条回应 to “Hari Raya Gift”

  1. anna tang Says:

    真的很漂亮诶!!
    不过,给我的话,我也不太敢拿出来用,负担啊~

  2. LeMontEA Says:

    很典雅,很適合英式風格的家居。

    如果是我,一定会留着,説不定有天可以来個英式下午茶。:)

  3. chris Says:

    Anna:
    呵呵~~若我原本就没有餐具,就会马上拿来用。。。 😛

    LeMontEA:
    可惜我家不是走英式风格的调调~~ 😉
    我老觉得这款图案有点复杂。。。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