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天2夜游:Day 1, @ Pavilion KL

 

今天我当导游!

在舒适房间休息片刻,领我家先生到外头逛逛。 

他第一次光临Pavilion KL,其实对逛街他一向不感兴趣。。。当朝圣之行。。。

对于Pavilion这类超级高档的商场,我也兴趣缺缺~~

但是那里的Food Republic是我念念不忘的,好希望新山也能有这样高水准的食阁!

          人山人海的Pavilion入口处

     今日午餐:我们在Food Republic里头选了韩国餐~~

           一份石锅拌饭,

           一份辣牛肉汤。

    忘了正确金额,但确定这一餐两人花了不超过马币30元。 😉

            开斋节的灯饰

往Piccolo Hotel 走时顺道去Starhill 逛逛。。。

和Pavilion相比,这里人很少很少。

除了上阁屋日式自助餐厅,那里生意超好的,人都在排队入座;

餐厅里头也座无虚席。

一条回应 to “吉隆坡3天2夜游:Day 1, @ Pavilion KL”

  1. LeMontEA Says:

    Food Republic應該是新加坡公司引進的。

    在新加坡的商場,都可以看到。

    我有3年没有去KL了,那裏給我的印象是熱和乱。還有交通阻塞,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