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4天3夜行程大纲

因为昨天的事故,行程稍微有些些更改。。。

额外行程:寻寻觅觅修车镜的workshop

主要行程策划/安排:我家先生

28 Oct 2010 : 

 早上:

  • 我家先生得上班半天,我就负责和家公、小姑去修车镜。
  • 我们在家里吃了简单的早餐,早上九点半出去还是有点早,还没开店。
  • 约十点左右决定在Dr. Cermin修车镜,费用RM130包括吸尘。
  • 修理耗时约两个小时,间中等待时间我还去了趟银行。

中午:和我家先生会合,到福林园一家中餐厅:水仙一菜馆吃午餐。

午餐后开始今日行程:

  • 参观南柔伊斯干达经济特区 Nusajaya
  • 亚洲大陆最南端-Tanjung Piai,回程顺道到龟咯看看。
  • 晚餐:Nusa Bestari 乐乐火锅
  • 当日行程结束

29 Oct 2010 :

  • 早上:同样的我家先生得上班半天
  • 嘻嘻~~早上就是自由活动时间。。。小姑和家婆去Tesco买些干粮、衣物等;我就整理2天一夜的行李。
  • 约中午时分出发到Tanjung Sutera Resort @ Selidi Besar
  • 夜宿 Tanjung Sutera Resort

30 Oct 2010 :

  • Tanjung Sutera Resort –> Desaru —> Sg. Rengit —>Back to Home

31 Oct 2010 :

  • 没有行程咯!休息及准备回麻坡

3条回应 to “柔佛4天3夜行程大纲”

  1. anna tang Says:

    等你的TANJUNG SUTERA RESORT游记啊!!!

  2. phar Says:

    买伟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