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当蛋糕

小妹3月28日就出国,首尔自助行。

提前买了个可爱造型蛋糕帮4月1日生日的小外甥庆生~~

怪不得,一早我到妈妈家看到小外甥心情超漂亮的~~

看到我就马上笑嘻嘻的喊:大姨,大姨,今天马麻买蛋糕给文颐耶!是小叮当的蛋糕!

我问他说,咿!文颐不是最喜欢Ultra Man 还是Ben 10的吗?

没想到小外甥说:马麻说过不要打架,所以我选小叮当咯!

接着我问他可以让大姨看看蛋糕吗?

他说,蛋糕还没拿回来家里。。。

一直笑脸迎人的。。。原来一个蛋糕可以让他开心一整天!

                     傍晚时分,看到蛋糕了~~ 瞧他有多开心!

   呵呵~~  我帮他拍照,可小顽皮每一张照片都望着他的马麻。。。 😉

我叫他 笑, 他却好像在扮鬼脸似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