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换新的大日子:Kancil to Satria Neo + 车行送一个小惊讶!

这小小的灵鹿是chris第一辆自己买的车子。

是一辆状况很好的二手车,花了马币两万二。

陪伴Chris步入婚姻,结束单身日子。

这辆车子于2001年制造,所以今年它10岁了。

在把这灵鹿送走之前先拍几张照片,做个纪念和记录。

这辆车子陪chris走过了126653公里;

就每天上班、下班;偶尔回回娘家;偶尔和朋友聚餐;

很感恩,车子这些年来没有大闹或乱耍脾气~~

只是担心它已经10岁了,今天可以Trade in RM7000;

再不换就价钱更低了。去年问时还值一万块也。。。

而且最近车子不晓得是不是知道我不要它了,爆胎了两次!

除此之外,就是一些“老车”的小问题。。。

基本上chris用东西的习惯是新用到旧,旧用到坏,无法修理了才会再买新的。

不管是手机、相机、手表等等~~

有一次,和友人聚餐,朋友说怎么你还在用这款手机呀?

我说手机都没坏,我总不能因为有新的款式就忙着换呀~~

而且手机都我而言主要是能接电话,拨电话,就行啦!

太多功能我想我一时也适应不了!

这一次迫不得以,是时候换车了。

以前年轻时,会想说,某某车款是我的dream car,以后有能力一定要买!

现在的我对车子没有什么要求,没有特定品牌、车款;

只要它不要乱耍脾气就好了。

二手也无妨,因为只要车龄小一点,二手车车况一般都很好!

开二手车环保又省钱,压力也没那么大!

因为车子只是代步工具;

若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系统发达如邻国新加坡,巴士、地铁都不误点,那我铁定不会买车~~  😉

我家先生中意Satria Neo,就锁定这款车子询价。

原本和一位Satria Neo自售车主已经谈妥价钱,定钱也准备付了,

可是车主临时起义。。。只好作罢!

最后决定买新车。。。

                                                         ~做错的车牌~

约好今天取车;

来到销售中心,就看到我们的新车了~~

第一时间,就看到车牌不对,问我家先生说你确定给他们的号码对吗?

他说没错呀!

之后对照所有资料,原来是车牌做错了~~

车行送了一个惊讶给我们当赠品~~

办好手续,马上去换车牌。。。

心想若今天我们没有挑选车牌;也不会发现车上的车牌和注册资料不同;

也不晓得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可能要等到交警抄牌时才会发现吧!

Chris今天开始荣升新车车主!

哎哟~~对驾驶技术特差的我来说开新车的压力真大!

希望一切顺心如意~~

不要撞到路堤、不要撞到别的车子、不要撞到电单车、千万不要有交通事故呀。。。。。。

2条回应 to “旧换新的大日子:Kancil to Satria Neo + 车行送一个小惊讶!”

  1. chenboon Says:

    恭喜啊。出新车很开心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