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福食堂

由于在附近上班,我家先生无意中发现这家价廉物美的“食堂”。

乘周末带chris来光顾~~

他说工作日午餐时间可是爆满的哦!

从餐厅里头往外看,可以看到鼎鼎大名的Sunway college。

我想,这餐厅应该是为这所学校的学生们开的吧!

所以价钱特别经济实惠。持学生证还有特别折扣呢!

入座后,餐厅服务生会递上餐牌,然后顾客就自行点餐。

点好餐,服务生会加以确认,然后嘱咐我们用餐完毕要结账时请自行到柜台结账。

接着就等上菜咯!

绿茶 RM1.00 一杯

我家先生单点了“胜利鸡排盖饭”    [RM6.90]

贪心的Chri看餐牌上写套餐只需多加RM3.00,于是点“炸鸡排拉面套餐”。。。[RM9.90]

套餐含主食、沙拉、水果。

结果上菜时看到一碗不小的拉面+一碗淋了特制酱汁和加了柴鱼片的白饭时,chris傻了眼!

心想我怎么吃得完咧!

还好炸鸡排不会很大份。

超爱面食的我当然把拉面吃光光,而那碗碗味道也不错,就只吃了两口!

然后有劳我家先生帮忙把饭给吃了!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