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老街的经典早餐

[上图左上角的红馆,是myAstro万人MV“开心乐龙龙”柔佛州新山的拍摄地点之一哦!  :P]

今天是马来西亚公定假日,而新加坡是正常工作日。

一早约了弟弟在新山陈旭年街角的咖啡店碰面。

今天在新加坡工作的弟弟请了假,当导游,领着他的姐姐和姐夫来个新加坡半日游!

涂抹了牛油和“咖丫” [Kaya] 的烤面包+一杯 咖啡,就是百白吃不厌的早餐组合啦!

除了烤面包,也可以点蒸白面包,同样的抹上牛油和Kaya 一样美味~~

吃了早餐,把车子停好,前往新山关卡,过关出国去!  😉

不晓得已经多久没搭巴士了~

今天来个不一样的体验!

过关时,闹了笑话!

忘了在白卡上填写交通工具的注册号码~~

移民厅的官员在检查护照时问,用搭什么交通工具来新加坡?

我回答说公共巴士呀!

官员看了看我,然后问说什么巴士?

啊!我没留意看什么公司的巴士耶!就据实回答:抱歉!没有留意。

接着官员有问说,那巴士什么颜色?[这你应该知道吧!]

这回还好我晓得,答了:黄色。

然后平安过关!

领回护照和白卡时,注意到官员帮我在相关栏位填上“causeway link”。

哇!真是好糗哦!  😳

[我家先生和我一样糗!]

老弟忘了他今天可责任重大呀!领了两个对新加坡一窍不通的刘姥姥进城呀!

我们三个可笑翻了!  😀

 

[新柔长堤]

4条回应 to “新山老街的经典早餐”

  1. Stulang Laut Says:

    我好想念新山喔 T___T

  2. anna Says:

    坐BUS也要写的咩??我们上次没有写啊!
    看来下次要注意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