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园:鲜鱼汤

某天,我家先生说,他和同事午餐时间吃到很有诚意的鱼片汤!

话说现在,在外用餐,很难得能吃到用料十足又新鲜的东西!

小贩们总是随着物价不断的在提升他们的售价!

可是用心经营的餐馆、小贩似乎少之又少!

之后带了我来这家老店。

结果呢,我们就成了几乎每隔一两星期就会来光顾的顾客啦!

乘这个周末,我们又来了这家诚意十足又用心经营的店来尝鲜咯!

我家先生点了果条鱼片汤。

我点了干捞米粉+鱼片汤。

看似简单的米粉,吃起来一点也不简单!

味道好吃极了!里头加了辣椒酱、少许醋、香脆的猪油渣!

满满的鱼片汤,鱼片多又新鲜!

汤底好像家婆每年过年时准备的火锅汤底。

我是铁定煮不出这传统的古早味。汤真的好好喝!

把汤喝得见底也不会有口渴的感觉!

这里没有华丽的装潢,但是有那种吃了一次,你会回来寻味的魅力哦!  😉

一条回应 to “百合花园:鲜鱼汤”

  1. anna Says:

    这里的确是老店,我在附近工作之前常来吃,他们的肉骨茶也不太一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