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坡] 喜燕楼冷气亚参鱼

~喜燕楼冷气亚参鱼~

午餐时间高朋满座的餐厅。

这道菜直接用潮洲话点叫"蚝蛋";

就是鲜蚝煎蛋而已.(完全部家薯粉哦!) chris 最喜欢这样不加薯粉的蚝煎了!

这样才吃得到香香的鸡蛋和新鲜的蚝呀~~

加了薯粉,粘粘稠稠的,吃起来怪怪的啦![纯属个人喜好~]

这一道叫炸龙舌鱼。

我家先生一家人都超爱这道菜,唯独我。。。因为我怕鱼刺!

sambal 臭豆炒海鲜。

这里的招牌菜之一:亚参鱼 (Asam鱼)

酸酸辣辣,超开胃的一道菜!

这个味道,好像也只有在麻坡才吃得到~~

只要点这道菜,我可以破例把一大碗饭吃光光,还想再加饭咧!

*想到这道菜就不自觉的吞口水了*  😳

清炒地皇苗。

菜蒲蒸鱼尾。[这个超适合不会欣赏多鱼刺的鱼的我!]  😉

第一次光顾这家在麻坡小有名气的餐馆;

但是吃了这一次,马上想下回一定要带爸妈、弟弟、妹妹们来这里!

他们因该也会喜欢这里的菜~~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