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上午來個小掃除

這些曾今曾經陪伴我走過年輕歲月的卡帶和CD,安安靜靜的被放在書房書架上不曉得多久了!

以前偶爾還有聽一聽CD 。。。然而現在都是MP 3 的天下了!

整理舊東西時發現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什麼時候開始卡帶早已經被大家遺忘了~~

花兩個小時只整理了三個空間出來。。。

每個卡帶看起來都還很新呢!

想想還真不捨得就這樣把它們給丟了。。。

一邊整理一邊回憶。。。

小松,小柏的專輯。。。他們是二妹的偶像!這兩張專輯卻跑到我這冬眠了!

準備把這兩張專輯帶回家"還"給她! 呵呵~~給她個驚喜!

當時我最愛聽張洪量的歌,幾乎每個專輯都不會錯過!(現在還是喜歡聽張洪量的歌。)

還有周華健唷!

郭富城,邰正霄,齊秦, Michael Learn to rock.

有陣子流行自己錄歌。。。。。。

然後CD出現啦!價錢和卡帶差好遠。。。貴了很多!

但可以保存很久都不會壞!

清理到最後決定翻版的卡帶和CD都丟掉,只留下正版的。

整理舊課本時,沒想到喔。。。我連初中和高中時期的課本都還收著!

其他的主要是College時期的課本~~

以為會有參考的時候。。。結果一樣是處於冬眠狀態!

影印版的課本都會丟掉,正版的課本會送去舊書商或慈善機構。。。

嘻嘻~~這些都是我讀過的課本喔!

夾在初中和高中課本裡頭的練習紙! (看到這些萬般回憶在心頭!)

今天這一整理,把這些舊東西都丟掉前先拍個照留個念。。。

俗話說"睹物思人",今後隨著這些物件的消失,記憶也會慢慢的不見了!

把過去漸漸的遺忘。。。。。。

這不是要丟的。。。這些是To Read 的清單!

我家先生買書的速度遠遠超越了看書的速度。 😛

上邊這張照片裡頭那本白色的小書是我小學是用的中文字典唷! 😛

這台全黑的收音機鐵定比下面這台還新 不小的多少倍,但是已經收聽不到電台的頻道了!

但下邊這台還可以清楚的收聽得到電台的頻道。

這證明了還是以前的東西耐用!

发表评论

